9/16/09

下次探乡

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打算在几时再次探乡?明年华人新年的时候还是之前就先去探一次?有多人去的话记得通知我哦!谢谢。

9 comments:

  1. 老师~
    好久没上你的的部落了~
    我现在读UTAR~
    我要参加下乡团啊~~~~~~~~~~
    怎么都没消息的???
    要怎样参加?????

    ReplyDelete
  2. 蔡伟杰~
    少年领袖集训营营员 T____T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想你应该是来错的部落格吧...哈哈...
    不过无所谓啦,大家也是可以做个朋友^^

    ReplyDelete
  4. har?!!! =.='''
    不是张荣富老师举办嗒?=.='''
    paiseh paiseh~ =.='''
    anyway~
    kampar UTAR有下乡团吗?

    ReplyDelete
  5. 我可能不能跟你们回liao.......
    我考完试就要去做工liao.....

    ReplyDelete
  6. 会公布在这里咯...我也会去做工,但还抽得出时间啦︿︿
    多数在新年之前啦,新年是很多人都回家了吧?! 

    ReplyDelete
  7. hmm..明年几时新年啊?那个时候我应该在大学了吧..再看

    ReplyDelete
  8. 应该不会回了...
    以后有机会才说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