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

欢迎^^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第十五届拉曼学院大学先修系下乡服务团的部落格!
客套话还是要有的!

谢谢圣贤,这个部落格是他成立,登记的,将来,由大家一起来维持咯!!

这个部落格的成立,主要是让我们就算将来毕业,离开了,也可以继续保持联络。

大家有任何事,不管是私事还是工事,只要是想与大家分享的, 都可以post上来哦!

忘了告诉你们,我是毅欣。

(可以向圣贤拿这个部落格的username和password)

就到这里先,谢啦!

11 comments:

  1. 想不到你们这么有心, 很开心看到今天的你们。你们让我看到你们真的在努力争取你们的友情。争取拥有的机会。 加油吧。 我希望你们会永远保持联络。还有希望新的一届会一样努力,加油,成功下乡。记得不要轻易的放弃。 不管你们面对什么问题都要一起分担, 不要一个人顶着。加油吧。


    你们认为我会是谁呢?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本来还想做第一个留言的人的咯
    不知道谁抢先我一步了
    这个人一定是非常没有创意的咯,因为他从头到尾说了三次加油,加油,加油…
    hahha,纯粹来kacau一下罢了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突然间跑出一个下乡部落格..有点吓倒咯
    不过至少也证明了你们一直在努力的维持你们的关系
    很开心咯 ^^
    那些还在考着试的努力哦
    那些即将要毕业的,祝你们前程似锦啦
    大家一起gambateh!! XDXD


    P/s:我不喜欢blogspot做什么它把我的名字放出来
    haih 本来还想让你们猜一下的 :(

    ReplyDelete
  4. 哈哈!不用猜了啦! 我们知道你们是谁好不好!!而且你们不只可以留言, 也可以写blog上来, 向圣贤拿username和password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5. 哇酱夜了还没睡啊?haha
    不用了啦,圣贤的facebook写到这么大个“hope all 15th CSian can support”
    很明显排斥我们这些老一辈的咯
    很伤心了咯,心碎了啦
    唉..T.T



    (你偷偷跟我讲上面留言那个人是谁哦, OK? ^^)

    ReplyDelete
  6. 第十五届的执委也是第十五届的...一样欢迎参与^^

    ReplyDelete
  7. 我现在交待一下,任何人如果用这个blog的email写东西请放上你们的名字,谢谢合作

    ReplyDelete
  8. 嘻嘻,她啊,偷偷告诉你,她是雪珍,不要让她知道是我告诉你的哦!

    ReplyDelete
  9. 你写在这边任何一个人都知道是你讲的....

    ReplyDelete
  10. wei... yishin 你很好人哦。。。 最后还不是告诉人, “偷偷告诉你”你哦? 还敢讲。 晶翎不好意识哦, 我比你快一步, 要怪的话就怪yi shin 吧, 是他说我一定要来留言的咯。。 哈哈。。 而且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只可以告诉他们要加油咯。。。 哈哈 。。圣贤为什么一定要写上名字, 让你们猜出我们会比较好吗? 神秘点吗? 难道你们对我们陌生了? 猜不到我们了? 好伤心。

    xuezhen

    ReplyDelete
  11. 不是拉,只是比较好辨认,不然全部人都有那个id,写了东西也没有人知道你是谁,哈哈
    不是陌生不陌生的问题啦...只是我觉得有写比较好.哈哈

    ReplyDelete